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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销售收入:优点、公式和示例

Posted: Wed Dec 04, 2024 5:38 am
by Seobakkor590
关键要点
了解收入意味着了解您的业务。计算销售收入可以为您提供改进整体销售策略、销售预测和趋势分析的见解。

无论销售策略如何,收入都是最重要的指标。您的业务可能属于多种收入类型。那么,我们如何计算销售收入?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用它做什么?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

销售收入类型
计算销售收入的好处
如何计算销售收入
销售收入计算示例
计算潜在客户的销售收入
销售收入类型
收入计算器
基于产品和服务的销售收入
您可以通过将销售单位数量乘以平均价格来计算基于产品的销售收入。阿尔巴尼亚电话号码资源 如果您在电子商务中销售多种产品,您可以先将产品细分为类别或产品类型,然后开始计算。

您可以通过将客户数量乘以平均服务价格来计算基于服务的销售收入。企业可以从产品和服务中创造收入。

要仅查找服务收入百分比,请将服务收入除以总收入,然后乘以 1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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净收入和总收入
毛收入是销售收入总额。净收入是扣除间接成本(如潜在客户开发、制造或物流) 后的总销售额。

公司通常会衡量一段时间内的净收入,以了解销售策略如何转化为总收入。为了计算净销售额,他们会将总销售收入扣除间接成本和其他因素,如损失、税金、折扣或折让。

已确认收入与递延收入
确认收入包括已实现收入和已赚取收入。已实现收入意味着客户收到产品或服务,但预计稍后付款。已赚取收入意味着客户收到并支付了商品和服务的费用。

递延收入在“赚取”之前不被视为收入。您不会将此类收入纳入损益表;相反,您将其报告为负债。当收入赚取时,负债减少并确认为收入。

计算销售收入的好处
计算不同类型的销售收入可为您提供优化业务的数据驱动见解。它有助于确定您的业务盈利能力、估值和增长机会。

盈利能力
计算销售收入可确保您产生足够的可持续收入,以保持业务盈利。请记住,您必须考虑间接费用和收购成本。

当您的企业采用新的潜在客户开发或勘探策略时,您需要确定这些是否是经济有效的创收方式。

增长机会
销售收入让您了解业务的哪些方面表现良好,哪些方面表现不佳。您可以迭代表现良好的资产或缩减表现不佳的资产。

例如,如果冷电子邮件营销比社交媒体广告以更低的成本产生更多的转化,那么您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 扩大冷出站营销活动的规模。

确定估值
业务增长是市场份额增加的明显信号。可能会有投资者或大公司想要收购您的业务。

您的公司能卖多少钱取决于其估值。估值是将您公司的总收入减去支出,再乘以行业倍数得出的。

销售收入公式 + 示例
销售收入计算器
注意:计算必须来自您企业的核心销售活动。以下是计算销售收入的不同公式及其使用示例。

基于产品的销售收入示例
我们需要平均单价和销售单位数来计算基于产品的销售收入。如果您销售多种产品,请获取每种类型的平均值。

接下来,计算每种产品类型的销售单位数。最后,将平均价格乘以销售单位数。

公式为:销售收入=单位数x平均价格

假设您以平均价格 20 美元售出 5,000 件产品。这意味着销售收入等于 5,000 件乘以 20 美元,即 100,000 美元。

基于服务的收入示例
服务收入的计算公式取决于所提供服务的类型。例如,您的服务可以按项目按小时收费,也可以按聘用费收费。

我们通过计算服务客户数量并乘以平均服务成本来计算服务收入。以下是一个例子:

基思经营一家园艺服务公司。他有五个不同的等级可供选择:

第一级:20 美元
第二级:50 美元
第三级:100 美元
第四级:200 美元
第 5 级:500 美元
为了得到平均服务价格,Keith 把他的服务总成本 870 美元加起来,然后除以 5。平均价格为 174 美元。

假设 Keith 上个月有 22 位客户。这意味着基于服务的收入为 22 x 174 美元(平均服务价格)= 3828 美元。

然而,Keith 必须考虑汽油和材料等间接费用,总计 550 美元,他需要从每月的总销售收入中扣除。

净销售收入变为=3828美元-550美元或3278美元。

经常性销售收入 (MRR) 示例
要计算简单经常性销售额或每月经常性收入 (MRR),请将订阅者数量乘以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或 MRR = 订阅者 x ARPU。

大多数 SaaS 公司都采用这种收入模式。例如,如果您的月费为 79 美元,则 MRR 将变为 150 x 79 美元 = 11,850 美元。

通过潜在客户挖掘活动计算销售收入
潜在客户挖掘活动是许多企业的主要增长来源。了解这些活动产生的收入可让您扩大规模并优化表现最佳的活动。

每封电子邮件收入
每封电子邮件收入 (RPE) 是一段时间内冷门推广活动产生的销售收入。使用公式:活动收入/冷门电子邮件数量。

RPE 还可以帮助您找到效果最佳的电子邮件活动。Instantly 等工具可让您访问 AZ 测试,从而帮助您找到效果最佳的电子邮件。

要监控的另一个关键指标是投资回报率 (ROI),它可以帮助您确定电子邮件活动的整体盈利能力。

要获得投资回报率百分比,请使用以下公式:(活动收入/冷电子邮件量)x 100。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电子邮件营销的盈利能力,您还应该衡量每次获取成本 (CPA)。这是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所需的成本。

要获得 CPA,请使用以下公式:广告活动费用/转化潜在客户数量。

每条线索带来的收入
要计算每条线索带来的收入 (RPL),请将线索产生的收入除以销售渠道中符合销售条件的线索 (SQL) 的数量。RPL 更像是一个宏观指标,侧重于监控广告系列的年度或季度表现。

例如,如果您的公司年收入为 200,000 美元,销售渠道中有 400 个 SQL,那么您的 RPL 就是 200,000 美元/700 或 500 美元。

广告支出回报率
您可以通过将广告系列的收入除以成本来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例如,您可能在 Facebook 广告上花费 2,000 美元。

您的广告系列产生了 10,000 美元的收入。您的 ROAS 将是 10,000 美元/2,000 美元,即 10:2 或 500% 的比例。

如何增加销售收入
现在我们知道如何计算销售收入,让我们讨论如何改进它。以下是您今天可以实施的三种策略。

审查产品或服务定价
有些市场可能会波动。但这种波动也为你提供了调整定价的机会。例如,新进入者可能会以较低的价格进入你的市场。

企业还可以在不损失销售额的情况下提高价格。这在 Netflix 或 Spotify 等订阅式服务中很常见,后者表示:“我们正在更新我们的高级价格,以便我们能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下不断创新。”

细分市场线索和客户
来自客户和潜在客户的收入取决于其质量,因此细分是提高销售收入的关键一步。

假设您正在开展一项有 10,000 名潜在客户的冷门推广活动。您可以应用细分策略,而不是发送相同的电子邮件,从而帮助您大规模个性化。

客户的平均订单价值 (AOV) 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TV) 也各不相同。细分可帮助您在追加销售或交叉销售时提供个性化产品。

专注于最赚钱的产品或服务。
有些产品比其他产品产生更多的收入。考虑将销售活动的重点放在利润最高的产品或服务上。

把广告预算花在卖不出去的产品上是没有意义的。监控关键指标并进行调整以优化 ROAS、RPL 或 RPE。